close

這兩天回苗栗的路程,似乎時間過的非常快,今天下午到台北和朋友吃飯,沒聊什麼~就閒聊

在火車上又和一位老婆婆聊聊天,互相交換了電話,期待他來宜蘭的時候會打給我,但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

坐往回宜蘭的客運,剛好挑了一個位子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小我4歲的年輕妹妹.....

聊著聊著......一路暈著回到羅東,實在不習慣乘坐客運,還是搭火車比較舒服

回到羅東似乎沒有北部這麼冷~還是比較能適應宜蘭的溫度...但仍無法接受宜蘭下雨的天氣

男友接我回到住處,洗完澡還是繼續忙,忙著做每日該做的功課,但是至少這樣的工作可以讓自己選擇時間

選擇我想要做的事,算是滿彈性的

今日的感想,能有緣認識的朋友,個個都是大人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011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